横泾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上林村位于横泾街道东南部、苏州湾之滨,2003年12月由原上泽、新安、新光三村合并而成,辖13个自然村,29个村民小组,总户数1131户,人口4900人,村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,党员142名。上林村是个纯农业村,辖区总面积6.7平方公里,拥有沿太湖岸线3.4公里,耕地面积3400亩,全村辖区内没有工业(异地建设发展)。近年来,上林村依旁太湖,生态环境独特优势村两委确立“打造生态上林,实现上林村民的幸福梦”工作目标,整合盘活农民手中的四种资源:“土地、剩余劳动力、闲置民房、闲散资金”,分别成立了“土地股份农业专业合作社、劳务专业合作社、物业股份合作社,民房专业合作社”,创新打造的“村民联系卡”、“乡村东林渡”等特色品牌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,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2-66201151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横泾街道上林路200乡道东50米靠近东北村、后里泾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-17:00

公交路线:623路、5005路东北村桥下

联系电话:0512-6620115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